close

1600我們進入市區。


格拉斯哥市政廳
Glasgow City Chamber就在George’s square喬治廣場一側,市政廳正門就正對著廣場中心。

(City Chamber 市政廳)
glascow city hall.jpg  

(George’s square 喬治廣場)
DSC_8095 拷貝.jpg  

DSC_8094 拷貝.jpg  



走出廣場向左,來到現代美術館。
但我實在沒有美感因子,所以看不出什麼玩意兒之下,趕緊逃離。
(但是這面鏡子好有趣!呵呵。)
DSC_8098 拷貝.jpg  

 






很難得我想逛街。
格拉斯哥有兩條主要的商店幹道,一條是
Sauchiehall Road,另一條為Buchanan Street,兩條相交。
有家有名的楊柳茶室The Willow Tearoom,就位在Sauchiehall Road上。這是知名設計師麥金塔所設計的建築!很可惜,枉費我把整條Sauchiehall Road走遍,好不容易找到他,卻恰好撞上公休日。

DSC_8113 拷貝.jpg

DSC_8118 拷貝.jpg  

街頭藝人.jpg  



 

Buchanan Street的兩側有好幾家知名品牌,而且多為中高品質的服飾店。

另外也有一些休閒和運動等不同風格的賣店。
DSC_8126 拷貝.jpg  


我悠閒走過幾家,就回到喬治廣場,在附近的
I買了一張蘇格蘭CDCD的內容當然是由蘇格蘭最有名的樂器──風笛,所演奏的。

另外我又挑了一本很紮實的風景書,Reflection of Scotland,花了我9.99英鎊!



離開市區,今晚在格拉斯哥西北近郊住宿。

不知為何,第一晚在蘇格蘭,覺得黑夜來得很快。

算一算剩下的日子,我趕緊把還夠吃的泡麵一次解決兩包。



(P.S.格拉斯哥有中式BUFFET,還有黃皮膚的警察喔!)
DSC_8114 拷貝.jpg  

DSC_8120 拷貝.jpg  
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1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