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!好快啊!

距離上一次出門遠行,北歐之旅,轉眼已有三年!

(什麼!原來我拖欠的北歐遊記也三年有餘,而且看來會繼續拖欠下去!)

 

如果什麼都不紀錄,很快就會忘記(但也就又有理由舊地重遊XD)

所以,延續過去幾次紀錄的精神,我趕緊新開立一個blog,分享我20100829為期16天的英格蘭+蘇格蘭之旅。

 

 

 

上次去北歐時,我還沒畢業。出遊前的兩個月,我得瘋狂地準備大考。

大考完隔天,馬上按行程搭機出國。還記得整個飛行途中,都呈現考前緊繃狀態,很亢奮地持續閱讀北歐的旅遊資料。

 

這次出遊英國,我畢業了。但是出國前的兩個月我一樣得瘋狂地準備大考。(似乎逃不了一直考考考的人生啊!)

 

而這次面臨的考驗不同。

原本我報名「台達旅行社」8/05出團的「英國+愛爾蘭20日」。但由於某些因素,在7/26被告知此團被迫取消。我立刻放下手邊準備的考試,開始尋找其他旅遊團,聯絡旅行社。

 

 

 

很幸運。

過幾天我報名上「運佳旅行社─安祺旅遊」的「16日英國團」。

當各項手續皆辦妥,考完大考後,才漸漸感受了理所當然的興奮!

 

很開心

請和我一起焦慮地出遊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1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