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09-1.JPG  

 

 

凌晨一時,我洗了個幸福的大澡,就往台中轉運站出發。

搭了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的最早班客運,約兩個小時後到達機場。

 

一大早的機場大廳,冷冷清清空空盪盪,沒什麼出境的熱鬧氣氛。

我搭乘0625起飛的班機,先往香港去。

再從香港轉機往法國戴高樂機場。

 

 

 

法國航空的飛機餐點當中,我最喜歡甜點鮮蝦沙拉

 DSC_5221 拷貝.jpg 

 

另外,法航在機上設立飲食自助區,在兩餐正餐之間,提供一些小點心。

我總共享受了:雀巢冰淇淋、三明治、港式泡麵(還是台灣泡麵好吃得多!)

當然也少不了最基本的果汁汽水和白開水囉。

 

早餐顯得普通。

但我要了一瓶白酒,所以醺得很不平凡。

DSC_5224 拷貝.jpg 

 

 

 

12小時的飛行,越過1萬餘公里,我再次踏上歐陸大地。

法國機場,大方大器(但缺點就是要密切注意轉機資訊,小心別走錯轉機區和登機門),採光良好。

機場內還設有免費PS3遊戲區呢!

DSC_5227 拷貝.jpg  DSC_5228 拷貝.jpg

 

第三段飛行,從法國直飛英國倫敦Heathrow機場。

在英國當地時間2000著陸。

出境,海關人員耐心地詢問了我的職業、經濟狀況、入境目的等等。

 

整個飛行過程,還算順利。吃得很滿足,醉著睡覺也很幸福。

 

而且最重要的是,我在英國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1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