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個入境過程還算順利。

但是讓我意外的是,倫敦機場的出境大廳,似乎不比桃園國際機場來得大!

(或者因為我只走了某一小部分而造成誤解)

 

一行人搭上遊覽車,往位於船塢區的飯店而去。

途中稍微體會了英格蘭冷的、和氤氲的夜。

 

這次旅行是參加所謂半自助旅行團。(後面我另寫一篇,對半自助旅行團的了解)

所以在台北會合、在天空飛行時、在英國遊覽車上、在到達飯店後,領隊和團員們稍微聊個天介紹一番,互相認識。

 

一個旅行團的品質,除了領隊導遊的素質外,團員間的默契和氣氛也是很關鍵的點!

我這次參加的團,整體品質都很不錯。

雖然一開始和大家完全不認識,但是玩了幾天之後,漸漸熟了有默契了;再玩幾天之後,也可以互相開個大玩笑。甚至回國以後,還有繼續交流。

 

和我同房的是一位小藥頭!在知名大型連鎖藥局上班,年紀比我大一些。(往往我都是最小咖XD)

(半自助團的特色就是:女生多,年紀範圍落在25-50)

稍微寒喧後,我耐不住雀躍的心,決定直接探倫敦。

 

 

夏夜的倫敦,天氣涼涼,體感溫度大約15度左右吧。

不小。

下了一點,所以地是濕的。

我穿了件防風有內鋪毛料的外套,帶把傘和相機腳架,輕便出門。

 

繞了飯店附近一圈,找了機會開口詢問櫃檯、搭訕路人。

一來感受一下當地人的頻率

二來搜尋一下腦海裡還有多少英文可以使用。但只能說,很,往後的日子看著辦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稍微簡述一下我對半自助旅行團的了解。

 

一般旅行團

半自助旅行團

自助

行程規劃

旅行社事先規劃

旅行社事先規劃,但是遊戲內容自己安排

完全自由安排(也可以完全不安排)

旅行社安排

除飯店附早餐外,其餘自行自由決定(或事先安排部份中晚餐)

除飯店附早餐外,其餘自行自由決定

旅行社安排

旅行社安排

自行安排(可事先預約也可當地尋覓)

旅行社安排

機票等遠距離交通由旅行社安排(ex.國際線飛機、台北到高雄高鐵),城市內交通自行安排(ex.台北捷運、公車、高雄計程車)

自行安排(也可考慮參加當地tour)

育樂

旅行社安排(或另有少數自費項目)

自行安排(ex.門票、娛樂活動)

自行安排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1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